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卸妝劑的種類有哪些?




    卸妝劑的種類有哪些?

      皮膚上的污垢可分為水溶性污垢和油性污垢。皮膚上的水溶性污垢如汗液、灰塵等,清洗方便,可以用清水直接洗淨。皮膚上的油性污垢,如過多的皮脂、粉底、眼影膏、口紅、營養霜等,必須用專用的卸妝劑進行清除。常用的卸妝劑通常有4種類型:化妝水型卸妝劑、膠狀卸妝劑、乳液型卸妝劑和膏霜型卸妝劑。

      化妝水型卸妝劑呈液態,一般用化妝棉沾取,沿肌肉走向輕拭。其清潔效果較弱,用於清除淡妝或面部殘留卸妝劑。膠狀卸妝劑呈半透明的膠凍狀,使用時將卸妝劑在掌中拌均勻,然後抹在臉上,當它與粉底完全混合後,用溫水沖洗。其清潔效果略大於水劑,用於油性皮膚或夏季,可以保持皮膚清爽。乳液型卸妝劑呈流動性的粘稠狀,使用時將乳液抹在臉上,均勻按摩,用清水沖去或用面紙拭去。其清潔效果大於膠狀卸妝劑,用於清除淡妝和日常潔膚。膏霜型卸妝劑呈稠厚的霜劑,使用時將卸妝劑抹在臉上,加溫水使其乳化,仔細按摩,用溫水沖淨,最好再用水劑卸妝劑清潔一遍。其去污效果最強,用於去除濃妝。

      除了上述的卸妝劑以外,隨著化妝品市場的繁榮,近年來,產生了許多專用卸妝劑,如眼部卸妝劑、唇部卸妝劑等,這類卸妝劑是根據使用部位的特點,加入特殊的成分製作而成,對局部皮膚起到保護作用。


    品牌
    KANEBO 佳麗寶
    品名
    植物性保濕沐浴乳玫瑰果_沐浴精
    存貨

    規格/說明
    650m 130$189 產品說明: ★日幣連番漲‧買到賺到啦~ ★長賣主打‧暢銷天后 ★姐妹都愛這一罐 ★讓人想靠近迷人香味兒
    銷售類型
    Wholesale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做美麗女人,享受美容食物

      女人,生來就是尤物,我們都是為了美麗才來到人間的精靈,能夠身為女人,真的很幸福。美麗人人都愛,要讓自己變美的方法有很多,你知道的有多少呢?以下的小小常識,追求美麗的你別忘了要記下來哦!

      牛奶美白曬紅的肌膚

      臉部皮膚如因過度日曬而紅腫疼痛時,可以用冷牛奶漂洗,然後再以浸泡過牛奶的紗布敷在臉上,疼痛及發紅的症狀就會減輕,如依然疼痛不已,表示有發炎現象,最好找皮膚科醫生診治。

      酸奶清除毛孔污垢

      可在洗臉過後,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輕輕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污垢。

      豆腐可美白肌膚

      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紗布袋內,洗臉過後,用來搓揉臉部,皮膚會變得白皙、光滑。

      敷臉秘訣

      敷臉是讓臉部肌膚恢復光彩與健康的最佳方法,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敷臉效果,首先就該對面膜成份有所瞭解……

      敷臉最好選在沐浴後進行,否則就必須先蒸臉10分鐘。然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但要避開眼睛和嘴巴四周。敷臉時間每次大約8到10分鐘即可,然後洗淨,再拍些化妝水補充水份。如採用自製的面膜,由於大部分成分是麵粉,在臉上塗勻後,可以再蓋一層紗布。等敷完臉後,麵粉干了,只要輕輕掀起紗布,面膜就可像面具一樣輕易取下來了。

      *牛奶面膜——美白、滋潤:將一碗麵粉和1/2盒小盒裝鮮奶調勻,可視濃稠度加減鮮奶或麵粉的量。由於牛奶是極為溫和的除污劑,因此用來清除皮膚的污垢十分有效,它也具有美白、滋潤的效果。

      *雞蛋面膜——營養高:1碗麵粉加上1顆蛋,倒進1滴嬰兒油(或橄欖油)調勻即可。如覺太干,可再加一些清水。它富含營養,適合冬季或皮膚乾燥粗糙者使用;夏季皮膚較油,蛋黃可少放一點,以免過度的營養造成皮膚負擔。

      *小黃瓜面膜——美白:小黃瓜洗淨,磨成泥狀,加入適量麵粉及少許清水,就製成了淡綠色的小黃瓜面膜,有美白作用。

      *酸奶面膜——活化皮膚: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面膜,如皮膚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皮膚,使皮膚恢復彈性。

      *酥梨面膜——潤滑:酥梨含有豐富的營養及油脂成份,製作面膜時,將1/4只酥梨去皮磨成泥狀,加入適量的麵粉,少許的蜂蜜及3滴檸檬汁拌勻。它對乾燥的肌膚最具潤滑的效果。

      *紅蘿蔔面膜——肌膚白裡透紅:先將1/3條紅蘿蔔洗淨,連皮磨成泥狀,和適量的麵粉及1滴檸檬汁混合,再加上1滴橄欖油攪拌成糊狀即可。皮膚蒼白,乾燥的人常用此法,會使皮膚變得白裡透紅,呈現健康美。

      *西瓜面膜——美白、去毒:夏天是西瓜的季節,如果只把西瓜當美食,那就太浪費它的美容功能了。把西瓜外面一層硬的綠皮用削皮器削掉,把可食的紅色部分挖掉食用,中間的一層綠囊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加入適量的麵粉調勻,就可拿來敷臉,可以美白、去毒。

      *番茄面膜——美白、滋潤:將洗淨的番茄放入果汁機中打碎,用砂布過濾後,和適量的麵粉調勻,就成了簡單的面膜。用來敷臉可以滋潤皮膚,使皮膚美白。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