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卸妝應注意哪些問題?

卸妝應注意哪些問題?

  很多女性都重視化妝,卻忽視卸妝與保養,這種觀點是非常錯誤的。因為,長期化妝會使人的皮膚每天都與粉飾化妝品接觸,粉飾化妝品不僅含有一定量的色素,還會影響皮膚的正常呼吸與排泄,長此下去則使健康的皮膚顯得灰暗無光。因此,化妝的皮膚應給以適當的保養與護理,使其保持健康狀態。

  適時卸妝 健康的皮膚在化妝1小時後,妝色顯得最美,這是由於化妝後,皮膚分泌物與粉飾化妝品產生親和性的效果,但化妝4小時後,就應把妝卸掉,尤其是油性皮膚和粉底較厚的濃妝。如不及時卸妝,會影響皮膚的呼吸與排泄。

  就寢前卸妝 當人處於睡眠狀態時,正是皮膚進行修復的時候,睡前一定要把妝卸掉,將皮膚清洗乾淨。

  科學使用化妝品 化妝前必須用化妝水和護膚品護膚,再根據皮膚性質選擇粉飾化妝品進行化妝。

  定期作皮膚護理 每週作一次面部皮膚全面護理,3~5天作一次清潔性面膜。

  常用的卸妝化妝品有卸妝油、清潔霜。卸妝油常用於卸油彩妝和濃妝,清潔霜常用於生活妝和粉妝的卸妝,在沒有卸妝油和清潔霜的情況下,潔面乳和凡士林也可以替代,眼部的卸妝用品有眼部專用卸妝劑,嘴唇多用無色唇油卸妝。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