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你瞭解香水嗎?


















你瞭解香水嗎?

  香水是女性魅力永恆的主題,它塑造個性風格及品味的功能是其他任何化妝品都無法達到的,因此,只有瞭解有關香水的基本常識才能正確地購買和使用香水。

  根據不同的香調所表現的風格,香水可分為7大類。花香調:以單一的或復合型花香表現優雅的風格;東方香調:以麝香、琥珀及珍貴的花香表現具有東方韻味的神秘感;果香調:融合各種水果香表現歡愉的心情;草香調:以青草、苔蘚及草本植物的香料表現自然清新的情趣;苔蘚香調:以花梗、羊齒類植物樹葉及木香為主;草本植物香調:以百香果、迷迭香等為主,用於男性香水;人工香調:為人工合成,以表現摩登感。

  根據香水所含香精的比例,又可分為五種 香精:含20%以上的香精,其餘為酒精,其持久性可達6小時以上,適用於晚宴、舞會等場合,價格極為昂貴;香水:含15%~20%的香精,14%~15%的蒸餾水,其餘為酒精,香味可持續4小時,適合工作和休閒時使用,價格較高;淡香水:含8%~15%的香精,17%~18%的蒸餾水,其餘為酒精,香味可保持1~2小時,適合在家中,洗浴後及睡前使用,價格適中;古龍香水:香精含量為4%~8%,通常作為男性香水;香水劑:含1%~3%的香精。

  要瞭解香水的香調,必須對其前味、中味和後味等香味指數進行細心的品味。前味是指噴上香水後3~10分鐘內揮發出較高的香味;中味為噴上香水後10~60分鐘的香味,這是香水均勻散發出的核心味道;後味是噴上香水2~3小時後余留在皮膚上的淡淡芳香。


Salvatore Ferragamo_Incanto_美夢成真
經典鞋品Salvatore Ferragamo,在時尚界舉足輕重,她濃厚的義大利風格,展現出絕世的優雅,不論是在義大利的博物館,或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甚至是巴黎的服裝博物館內,都有他不同年代的收藏。事實上,早從20年代起,許多明星像是奧黛麗赫本、蘇菲亞羅蘭、瑪麗蓮夢露...都是 FERRAGAMO的支持者。 Salvatore Ferragamo在2003年推出新款女性香水Incanto後,在2004年終於推出Incanto 美夢成真男香,洋溢西西里苦橙、北非雪松、竹葉、印尼岩草及白麝香等濃厚而香醇的氣味 ,兼具感性與性感的香氛,更讓女人為之迷戀! 香水瓶是由著名設計師Serge Mansue所執掌,有如水晶般透澈的瓶身,紅色的Incanto字樣印在瓶身前方, 下方搭配優雅的Salvatore Ferragamo字體,喚起了對Salvatore Ferragamo豪華家族的所有記憶!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在家護膚做美容

  多做補水面膜

  身體一疲勞,皮膚往往就缺水了。用好的面膜實際上相當於把美容院帶回家,面膜對皮膚的護理效果比較明顯,快速,能使你花不多的時間重新神采奕奕地見人。不過同時也要認識到皮膚乾燥也不單單就是給皮膚補水就行了的。

  給皮膚去角質

  很多女性誤以為每天都在用洗面奶洗臉,就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皮膚就會好。美容專家認為皮膚有生長週期,每隔28天就要脫落,去角質就是幫助皮膚在正常週期脫落。如果皮膚上積累了厚厚的角質,再多的營養品也不能滲透到皮膚裡面去。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