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如何讓香味持續一整天?


如何讓香味持續一整天?

  噴香水是一種對自己或對他人表示禮貌的做法,讓自己隨時隨地都散發出乾淨、迷人的香味。
  
  但是常擦香水的人也有一個困擾那就是香水很容易隨著汗水和空氣的蒸發而漸漸的流失!而現在就提供一個小秘方給大家,
  
  下次噴香水前不妨試試,它會讓你(和你身邊的人)都可以享受到新鮮又持久的芳香氣息喔。
  
  1.別使用防止異味的香皂來洗澡或是洗手,因為它的用途就是——消除所有的味道。
  
  不管你用擦的是多貴的香水,味道都會被它蓋掉,所以如果你想讓香味持久,那麼最好使用和香水同個品牌的香皂來沐浴。
  
  2.皮膚常保濕可讓香味更持久喔!擦香水前最好將使用沒有香味的潤膚乳液擦拭全身或是將你想擦的香水灑在乳液上使用,因為濕嫩的肌膚能將香水緊緊的鎖住以防止它快速的蒸發掉。
  
  3.或者盡量將香水擦在下半身。因為熱氣總是向上升,香味也是同理可證,把香水擦在裙邊、膝蓋後側或者是足踝,而不是在頸部或肩膀,便可讓香味持續一整天。


品牌
PALTY JAPAN
品名
芭露蒂 清柔駱/魔髮染_美髮用品
存貨

規格/說明
180$265 產品說明: 芭露蒂魔髮染劑M以青蘋果淡雅果香與長效護色兩大特點,任妳輕鬆自在為髮色變粧!以成分加倍的鮫鯊烯、荷荷芭油以及絲蛋白、草本精華、植物性蛋白等五大修護成分,修護滋養秀髮。另添加染色纖維,讓染劑均勻附著髮根,更加出色髮色。
銷售類型
Wholesale



卡文克萊_TRUTH_真實_男性香水】
Calvin Klein在2002年夏末推出了Truth for Men男性香水,這款香水沿襲著Truth女香的自然,Truth for Men 將男性的性感具體而自然的呈現在熱情的肌膚上,感性而經典散發男人最純真的一面!Truth男香的靈感源自於大地,清新的木質芬芳中蘊含著新鮮的豆蔻果實,讓您 重新閱讀乾凈的氣息, 水生、綠色植物更讓人心境平和,宛如置身夢中的湖畔....
透明海綠色的香水,搭配著由精煉玻璃所制成的瓶身,更見大師的設計風范,瓶身融入男性曲線,搭配完美的銀色噴頭及瓶蓋,強勁的性格隱藏不住,現代的外觀和感覺因海綠色的液體而顯得更加清爽。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今夏來個冰鎮蔬果面膜



  在炎炎夏日,給肌膚來一個冰鎮面膜,是最佳的消暑美容良方。將蔬果材料冷凍,自製調配各式護膚面膜,那冰涼感覺滲透每肌膚內外;想一嘗刺激的涼快感,在天然美容敷劑中混入薄荷香薰精華油,可即時令熱燙的肌膚降溫,感覺清涼超爽。

  青瓜紓緩補濕

  美容功效:

  青瓜含豐富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

  具鎮靜、紓緩、收斂毛孔、補濕及美白功效。將切片青瓜冷凍後直接敷在面部及雙眼,能收縮粗大毛孔、紓緩過敏、曬後受傷及暗瘡的皮膚;將青瓜搾汁敷面,能讓護膚成分更易滲透入皮膚底層。

  材料:

  青瓜一條、面膜紙一張

  做法:

  將青瓜磨成泥,隔渣取汁,放入雪櫃冷藏;將紙面膜沾滿青瓜汁敷面15分鐘,或把青瓜汁當化妝水使用,對紓緩敏感皮膚很有效。

  蘋果吸油

  美容功效:

  蘋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上多餘的油脂。

  材料:

  蘋果兩個、化妝棉適量

  做法:

  將冰凍了的蘋果搾汁,沾濕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鐘後清洗。

  葡萄抗衰老

  美容功效:

  葡萄具抗氧化功效,不但能淨化肌膚,還可軟化膚質,增加彈性和光澤。

  材料:

  青葡萄20粒

  做法:

  將冷藏的青葡萄搗爛,直接敷在面上,10分鐘後清洗。

  苦瓜防發炎

  美容功效:

  苦瓜又稱涼瓜,有防止發炎、美白補濕的功效。

  材料:

  苦瓜一條

  做法:

  將苦瓜冷凍,然後磨成泥,敷面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薄荷收毛孔

  美容功效:

  迷迭香有消炎抗氧化功效;薄荷具收斂爽膚作用,敷時感覺陣陣清涼;蘇打粉可分解油脂。三合一能發揮收細粗大毛孔的功用。

  材料:

  薄荷香薰精華油2滴、迷迭香香薰精華油2滴、食用蘇打粉半湯匙、一杯清水

  做法:

  將材料混合調勻,置於不透光的玻璃瓶,用時拿出搖勻,沾濕化妝棉印在T字位及毛孔粗大的部位,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梨子乳酪深層潔膚

  美容功效:

  梨子含維他命C成分,有深層清潔及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油性及中性肌膚特別適用。

  材料:

  梨子一個、酸乳酪兩湯匙

  做法:

  將搗碎的冰鎮梨子加入酸乳酪拌成糊,塗上面敷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西瓜補水爽膚

  美容功效:

  西瓜含有大量水分和纖維,敷面可使皮膚清爽舒適,發揮補濕及收細毛孔的作用。

  材料:

  西瓜半個。

  做法:

  先將西瓜冷藏,削肉留皮,以果皮敷面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即可。

  蜜醋滋潤抗菌

  美容功效:

  成分含強酸性,具抗菌、增強皮膚抵抗力的效能。

  材料:

  有機蘋果醋或鮮搾檸檬汁1茶匙、蜂蜜1茶匙、清水1/3杯

  做法:

  將材料混合,倒入噴壺中,置於冰箱中可存用一星期;每天洗面後直接噴上面,輕拍至皮膚完全吸收,然後塗上面霜即可。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