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香水使用的方法

香水使用的方法

  秘訣一:貼身接觸
  
  香水直接接觸肌膚,
  身體的溫熱會使香氣蒸騰繚繞,更顯魅力。
  
  秘訣二:少量多處
  
  均勻而淡薄的香氣,帶來的是若有若無的朦朧之美,耳根、手肘內側、膝蓋內側是用香的佳處。
  
  秘訣三、傾聽香語
  
  香水有語言有品性,每一種香水都有自己獨特的品位。「毒藥」,是桃花香水,性感、嫵媚、多姿、妖嬈;「沙丘」,是蔥鬱自然的綠色植物型香氣,生命氣息撲面而來,猶如如身臨其境處碧海藍天之中;「鴉片」是經典的中性香氣,集男人的精明幹練、成熟灑脫和女人的清香於一體,默默地散發著永不褪色的愛情。
  
  秘訣四:依時而變
  
  香水的用量要與時令配合。晴日裡,香水會比溫度低的日子濃烈;雨天或濕氣重的日子,香水較收斂持久。另外,春天宜用幽雅襲有的香型,夏天最好用清淡兼提神的香型,冬日則可選用溫馨、濃厚的香水。
  
  秘訣五:切合環境
  
  香水如時裝能起到烘雲托月的效果,因而不同的環境需用不同的香水。上班時用的香水宜清淡優雅,晚宴或聚會時可選用濃烈的香水。隨身攜帶的香水瓶一定有清致小巧,金屬電鍍口紅香水瓶適合於配亮麗高雅的時裝,玻璃瓶晶瑩透明,適合休閒服飾
  
  秘訣六:甜蜜伴夢
  
  香水如花香一樣具有鎮靜有安撫精神的作用,玫瑰、柑橘花、薰衣草、茉莉等都是催眠效果極佳的植物,將以此為主要原料的香水,滴二三滴在腳上與手腕之上或耳根之後再入睡,能使您的夢更甜蜜。


【MORGAN誘惑情迷】
Morgan維持著品牌一貫的浪漫性感形象,企圖以挑逗、叛逆的香氣大鳴大放,衝破傳統兩性情慾藩籬,對於愛情至上的年輕族群來說,倒是不錯的送禮示愛新選擇!Morgan誘惑情迷的瓶身概念打破伊甸園禁忌,赤裸相擁的亞當和夏娃,把男女間原始情慾完全展露, 曼妙的身軀深深箝入男香的肌膚裡,互相依偎,一刻也不願分離。
Morgan 誘惑情迷女香在茶藨子花和紅椒子辛辣香氣中散發媚惑氣息,黑茉莉和桃子融合的溫柔馨香,濃烈性感的麝香,像迷藥般蠱惑著男人,令其耽溺而無法自拔。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如何防治黃褐斑?

  黃褐斑是指顏面出現面積大小不等的斑片,小的如錢幣大小,或蝴蝶狀;大的滿佈顏面如地圖。顏色呈黃褐色或淡黑色,平攤於皮膚上,摸之不礙手。黃褐斑多對稱分佈於顴、頰、額、鼻、口周、眼眶周圍,界線明顯,壓之不褪色,表面光滑,無鱗屑,無癢痛感。引起黃褐斑的因素很多,主要有內分泌因素、物理性因素、化學性因素、炎症性因素、營養性因素等。長期的精神緊張、慢性肝功能不良、結核病、癌瘤、慢性酒精中毒等,均可誘發黃褐斑。

  按照中醫的基本理論,黃褐斑較常見的可分為三型,肝氣鬱結型、脾土虧虛型、腎水不足型。

  按照中醫理論對黃褐斑除用中藥內服進行治療外,還可採取針灸、刮痧、食療、敷臍等方法進行治療。針灸治療,肝郁型選擇肝俞、太沖、血海、足三里,脾虛型選擇胃俞、脾俞、足三里、血海,腎虛型選擇腎俞、照海、足三里、血海。刮痧治療使用水牛角板,沾取紅花油,按針刺穴位取穴。食療應經常食用維生素C含量較多的食品如大棗、韭菜、菠菜、橘子、蘿蔔、白菜、冬瓜、西紅柿、大蔥、柿子、芹菜、黃瓜、梨、香蕉、西瓜、荔枝、核桃等。敷臍療法:用紅花、柴胡、生地等藥貼臍。

  黃褐斑的預防要注意以下方面:避免日曬,外出時應根據季節選擇適宜的防曬品;面部發生各種皮炎及時治療,防止炎症性色素沉著發生;不濫用化妝品,尤其是不用劣質化妝品;注意勞逸結合,豁達大度,避免長期、過度的精神緊張;黃褐斑的療程較長,要堅持治療。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