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怎樣選擇香水?

怎樣選擇香水?

  香水是每個女性都鍾愛的化妝品,因此,香水質量優劣的鑒別,就顯得尤為重要。

  首先注意包裝是否完整,瓶蓋是否緊密無洩漏;香味純正,濃郁芳香,沁人心脾;無刺激性的酒精氣味及其他使人不愉快的氣味;瓶內溶液應透明清澈,無沉澱、混濁現象;留香時間長,噴灑在衣襟上能留香7~10天;選擇香型時,不要直接湊到瓶口,在手背上滴1~2滴,待酒精揮發後再聞比較準確。因為手上的香水被體溫加熱後,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和實際使用時一樣;選購香水傍晚時最好,因為我們的嗅覺在早晨和午後最遲鈍,而在傍晚時較為靈敏;選購時不要一下子挑太多種,因為如果連續試聞3種以上的香水,那會使你的嗅覺混亂,並不能達到挑選香水的目的;選購香水,還要注意與你的個性、年齡、職業協調,如年齡較大的女性適合用清淡的香水,年輕活潑的女性適合用較濃郁醉人的香水。

【品牌故事】最頂級奢華的名流保養品牌 ‧ Christian Dior 迪奧
Christian Dior 迪奧化妝品目前屬於法國LVMH-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集團,同屬這個集團的都是些世界頂尖精品時尚品牌,如Louis Vuitton、Celine、Kenzo、Givenchy、Guerlain、Fendi…皆屬於此集團。 如同所有的服裝設計師品牌,迪奧跨足化妝品領域也是自香水開始 ,1947年推出首款香水Miss Dior,1954年推出第一支口紅,1961年推出第一瓶指甲油,一九六九年推出第一套完整的彩妝產品,1973年則是第一套護膚產品問世,之後迪奧每年投資總預算經費5%於研究開發,因此是少數由高級設計師品牌發展化妝品,卻又能夠擁有先進的研發技術的保養領導品牌 。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美甲要剉不要剪

  許多女性對臉部的護理可謂精心,但說到手上的指甲,可能也就是塗點指甲油、修個形狀就算對付過去了。但是,高級美容師鄧俊國先生告訴記者,想擁有美麗的指甲,不僅僅是添點顏色那麼簡單。如果指甲黯淡粗糙,同樣會洩漏年齡的秘密。鄧俊國強調說,指甲要美麗健康,清潔最重要。所以,定期修剪的工作一定不能忽略。

  一般的指甲刀的刀口弧度會比我們指甲的弧度小很多, 而且非常堅硬。如果只為了方便,經常用這樣的指甲刀修剪,會讓指甲過度彎曲,變得脆弱易斷。而指甲剉比較細膩,能夠靈活地順著指甲生長的方向進行修剪,所以修指甲最適宜用剉甲刀而不是指甲刀。

  在修指甲前可以將手指在溫水中浸泡,使指甲軟化。如果本來塗有指甲油,別忘了先用洗甲水將指甲油洗掉。剉指甲時,最好使用砂棒比較細膩的一面(通常是顏色較淺的一面)。根據修剪指甲的不同部位,角度也應該在45—90度之間變換。有些人剉指甲時習慣於來回地剉,但這樣做會使指甲邊緣出現凹凸不平的溝槽。所以,應該由指甲的兩旁向中間順著一個方向剉。

  指甲的形狀可以依個人喜好來修剪。有的女性嫌自己的指甲面太小、不好看,便想辦法將指甲面增大。一般是用棉棒或者去死皮刀將指甲小皮往裡輕推,並將指甲周圍的死皮去除,這樣就可以將甲面增大,然後按照自己喜歡的形狀來修剪。但是,指甲小皮可以起到保護指甲基質免受病菌、異物侵害的作用,去除時一定要慎重,過度去除容易導致慢性甲溝炎。

  喜歡留長指甲的人,更應該時刻注意保持指甲的清潔,隔一段時間就徹底修剪一次。做手工勞動時要戴手套加以保護,避免掀翻甚至折斷。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