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香水,女人的第二層肌膚




    香水,女人的第二層肌膚

      看到梵高的《向日葵》,你一定會被它奪目的黃色所震撼。聽到巴哈的《聖母頌》,你十有八九會被感動得熱淚盈眶。為什麼?不為什麼,那是藝術!如果這時有個女人與你擦肩而過,其實你也沒來得及睹其芳容,但你還是扭過頭猛盯了幾眼,然後吸吸鼻子,定了定神。為什麼?不為什麼。那也是藝術,香水的藝術!

      香水是女人的第二層肌膚,愛自己、愛生活的女人都或多或少地擁有幾瓶心儀的香水。然而,正確地使用它才能令女人在若有若無的香氛中從容地展現自己的優雅。

      香精是以「點」,香水是以「線」,淡香水是以「面」的方式使用的。濃度越低,塗抹的範圍越廣。

      手肘內側和膝蓋裡側是使香氣婉約,耐久的兩大重點!擦在脈搏上是常識,若是擦在手肘內側或是膝蓋裡側會更好:因為這種部位皮膚溫度高,經常活動,會更有效率地散發香氣。同為靜脈部分的手腕內側,因為與事物接觸機會頻繁,很快就會消失不見了,當然不如擦在有脈搏的地方,又有外界適度保護的手肘內側和膝蓋裡側,沒有比這二處更佳的部位了。

      耳後與頸後的香氣會若有若無地瀰漫,懂得控制用量就是最有效的攻略法了。

      不過香氣的流程是由下而上。想持久恐怕很難。腰際是香水強弱的分界線。自己的腰際正是散發朦朧優雅香氣的部份。不過,同時也須考量,劃出香氣的分界線。例如吃飯或到別人家拜訪,香水必須比平常擦得更下方,此乃常識。如果擦在頸、耳附近,溫熱的空氣向上飄散時,香氣也會跟著浮上來,為了使香水柔和不致刺鼻,應該擦在比腰略低的地方。

      人潮洶湧或密閉空間,請擦在搖動的部位,如腳、腳踝內側、裙擺……

      雖然在絲襪上擦香水的人很少,但在穿上之前,先用噴頭噴一噴,就有出乎意料的隱約氣息,而且香氣可以持久。它比擦在肌膚上的香氣更不易消失。

      男人最愛聞的香味是從頭髮,再來就是指尖!大約有八成的男性如是認為。

      不要在陽光照射到的地方抹香水,酒精在暴曬下會在肌膚上留下斑點;如果真的想在陽光下享受香氣,可選不含酒精的香氛沐浴露洗澡。當習慣了某一種香味後,你會不知不覺地塗得比以往多。適宜的濃度是在一臂之內,別人能夠嗅到美妙的氣味。不能判斷自己是否塗得過多,就請朋友幫助。

      一般質量比較好的香水可以存放3—5年。避免接觸陽光,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可放進冰箱裡保存,但只限於淡香水。香精則不可,過冷或者過熱均會影響香味。如果剩餘少許香水,顏色變渾濁,可加入一些乙醇稀釋。


    品名
    渡假洋娃娃女性香水_女性香水
    存貨  有
    規格/說明
    50mlv 890$1900                               
    產品說明: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前調 - 果香:橘子、萬壽菊、花蜜、檸檬、黑醋栗、蘋果和佛手柑。 
    中調 - 小蒼籣、蓮花、玫瑰。後調 - 木香、琥珀、麝香   
    銷售類型
    Wholesale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准媽媽美容安全第一

      生活中,像陳女士這樣的情況不少。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孕婦也不例外,更何況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稍微留意一下周圍的准媽媽們,就會發現:她們整個孕期都會注意儀容整潔,有的還特別注重美容護膚。不過,基於孕期特殊的生理狀況,准媽媽在美容護膚時需要特別謹慎。

      有關婦產科專家指出:孕婦由於懷孕時荷爾蒙的變化,皮膚會有一些改變,大部分孕婦都會發生下列情況,只是輕重不同而已——

      *色素沉著:尤其是乳暈、陰部及肚皮中央更為明顯,約有70%的孕婦兩頰出現妊娠斑(俗稱蝴蝶斑)。以上部位色素加深,生產後會消褪,但有時褪得不完全。

      *妊娠紋:孕婦常在肚皮、大腿外側及乳房出現一些皮膚萎縮紋,即妊娠紋,它會因個人體質、遺傳因素及荷爾蒙因素而有不同程度地變化。妊娠紋在病理上的變化是表皮變薄、變平,而真皮層內的膠原纖維變質,彈性纖維變少。

      *血管變化:由於女性荷爾蒙的增高,使血管產生變化,在懷孕2-5個月時,可在臉、頸、上胸部、手臂等處出現一些小的像蜘蛛般的血管痣,手掌則可能出現紅斑。

      *皮膚纖維瘤:在懷孕後期,孕婦可能出現一些接近皮膚顏色或褐色柔軟的小肉球,好發於頸側、上胸部及乳房下,有一部分在生產後自然脫落,但一部分會一直存在,可用電療法除去。

      *青春痘:有些孕婦孕期會在臉部長青春痘,或是原來的青春痘加重。

      針對劉女士的這種情況,有的婦產科專家說,孕期去美容院或在家做美容並非完全不可以,但為了保證准媽媽和胎兒的健康,一定要牢記「安全第一」——

      做美容時不可長時間保持平臥的固定姿勢,必鬚根據自身的情況,與美容師協調好,隨時活動一下身體。

      美容院的護理以清潔和放鬆為主,使用電流的護理方式都應減掉,因為即使電流很小也會流遍全身,可能對胎兒造成影響。

      足部反射療法和壓點式按摩必須取消。為了享受放鬆解壓的護理,可以採用舒緩按摩的方式,輕柔的手法同樣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而且不會產生不良反應。

      桑拿和專業的美容漂白屬於完全禁止的項目。因為桑拿時的高溫會增加孕婦小產的機會;美容漂白時可能會使用影響胎兒發育的內分泌制劑,如考的松、雌激素等。

      懷孕期間,毛髮會受荷爾蒙影響而暫時加快生長速度和增加數量,但是用電療的方法清除體毛,會令孕婦煩躁,對胎兒有不利影響。

      對於香熏護理,懷孕1-3個月的孕婦絕不適合,就算懷孕3個月後要使用香熏油也應小心選擇:檸檬、天竺薄荷、柑橘、檀香木等香熏油可於懷孕12周後使用。玫瑰、茉莉、薰衣草適合懷孕16周以上者使用。懷孕的最後2個月,自己可以配製按摩油,在腹部輕輕按摩,以防止出現妊娠紋,配製方法如下:2滴苦橙花油、5滴黃春菊油或4滴乳香油、1滴玫瑰油,放進10毫升基礎油(杏仁油、葡萄核油或核桃仁油)中,然後打開一個維生素E膠囊,和勻即可。

      提示:對於香精油的使用請一定遵從醫生的建議。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