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兩情相悅,氣味相投




    兩情相悅,氣味相投

      人們很早已發現許多動物、昆蟲是靠特殊的氣味來吸引異性並且調節交配期的。麝香、靈貓香是著名的香料,幾乎是所有浪漫香馨、 春情蕩漾香水的必有配料。這兩種香料分別取自麝和靈貓,它們自身的主要作用就是吸引雌性同伴。現代仿生學運用特殊氣味吸引方法來 誘捕和殺滅許多有害的昆蟲,也取得可喜成果,生物學界關於兩性氣味的研究方興未艾。如果人幾天不洗澡,在炎熱的夏天,人體的氣味 總是令人不愉快的,甚至可以說令周圍的大多數人,也包括自我感到厭煩。但人類同樣存在兩情相悅時氣味相投的生物學現象。仔細觀察 周圍會發現,許多人在大汗淋漓、汗臭濃烈時,她的他或他的她卻滿不在乎緊緊地依偎在一起,有的甚至貪婪地吮吸這種氣味,這除了心 理和感情的融洽之外,純生物學的因素也在起著奇妙的作用。最新研究顯示,人體都有各種特殊的氣味,而且這種氣味在不同的場合和情 景中是變化的。相愛的男女會很專一地嗅著這種特殊的氣味,並且這種氣味會沁人心脾,激起無限柔情,他們會在眾多的氣味中輕鬆地辨 出屬於自己的、特殊的、專屬的,在旁人看來是"臭味"的氣味。兩情相悅,氣味相投是性愛的一種奧義。夫妻雙方保持良好的衛生,在各自特有的體味上營造更為愉快的氣味氛圍,無疑是生活中更高層次的美好享受。


    品牌
    PETITE 菩蒂英
    品名
    菩蒂英娃娃化粧棉_化妝工具
    存貨

    規格/說明
    90pcs 49$55 產品說明: 方便購買使用感尚可日本品牌的菩蒂英
    銷售類型
    Wholesale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最經濟實用的水美容法

      自然就是美,現在世界上最新潮的美容就是水美容。

      水,尤其是涼開水具有非凡的美容作用——因為它密度小、潔淨,其生理活性不僅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而且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以保持皮膚的水分。如果堅持用涼開水洗臉,過一段時間後,皮膚就會顯得柔嫩、細膩、潤澤並富有彈性。

      水美容有以下兩種方法:一種是溫水、冷水交替清洗法。每天早上洗臉時,首先用溫水和著潔面霜或洗面奶輕輕按摩面部,堅持一個月,就能使你的臉部變得白皙光滑。因為溫水能洗掉臉部的油膩污垢,同時又能起到活血作用。

      然後用冷水浸洗,其原理和桑拿浴相同:能刺激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自然收縮,保持原有的彈性,不鬆弛。

      如果用雙手撩水輕輕拍打面部,使平時疏於活動的鼻子、眼皮的皮膚得到刺激,效果會更好。趁水分未干時,用手輕輕拍臉頰、前額、太陽穴等部位,使水分被肌膚充分吸收,皮膚就會更加光亮細嫩。另一種是熱敷法,就是把毛巾浸在熱水裡,然後擰乾熱敷在臉部,如此反覆3次後,用面霜、鮮牛奶再加少許溫水拌勻,塗在臉上,並用手輕輕按摩幾下,每日1至2次,堅持半月,可使面部柔美光滑靚麗起來。

      洗澡時,不要忘了用蓮蓬噴頭的強勁水花噴灑面部、脖子、雙肩、胸部、小腹、大腿等部位。這種利用水流按摩肌膚的功能,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使皮膚光亮而富有彈性;洗澡時用水花沖洗胸部,可達到胸部健美的效果。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