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美容化妝過程中應注意哪些問題?

美容化妝過程中應注意哪些問題?

  在美容化妝過程中,主要應注意以下八個方面的問題:

  切忌用牙咬開髮夾。經常用牙咬開髮夾,會使牙齒產生破損,久之,直接影響儀容。

  勿讓化妝品留在臉上睡覺。如果睡前不洗去臉上的化妝品,毛孔會被堵塞,損害皮膚,又會使睫毛變脆,還能引起眼炎。

  別將化妝品借給別人,也不要借用別人的化妝品。化妝品可能成為疾病的傳染媒介,選購化妝品時先要將樣品抹在手上察看。

  不要用手托臉。經常用手托臉會產生皺紋,也不應經常用手扭弄頭髮,手會將頭髮上的油脂帶到臉上,形成粉刺。

  不要經常咬指甲。殘破的指甲會破壞人的形象。

  拔眉不宜過多。當前流行的是自然完整的眉毛,過多修飾令人感到俗氣。應該在充足的光線下,拔去兩眉之間和兩眉末端的幾根眉毛就可以了。

  擠粉刺後患很大,甚至會遺憾終生。會留下暗斑、小坑,甚至引起嚴重感染。其實,化妝時用粉底霜、遮瑕膏蓋一下,別人很難看得出來。

  不應該使用過多胭脂。胭脂的作用是強調自然膚色,過多使用可能將自己打扮成一個小丑。另外,選購胭脂應與人的膚色匹配。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