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香水隨著心情飄


香水隨著心情飄

  植物學試驗顯示,植物會因為環境的不同釋放不同的香味。它們有自己的區域主張,種在相鄰土地裡的同樣的植物,香味也會不同。事實上,我們每個人身體的氣息與心情息息相關,即使你與她使用的是同一款香水,也會因為心情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面貌,在世界上35萬種氣味中,在3500種香草植物中,只有200種氣味最終溶解在酒精和蒸餾水裡,成為香水。
  
  香水師魯道夫-齊樸爾說:「具有淡淡果香的清新前味,花香的中味以及木香取向的後味,將以極為清涼的溫度調動你身體的熱情,隨著香水在身體上的升溫,你會發現,你的心情在不知不覺間愈來愈好!」
  
  最具有振作精神和舒緩壓力的香水應該含有以下的諸種成分:
  
  1.綠色草本芳香類,以迷迭香、松針、冬青類最好。
  
  2.檸檬屬果樹香類,以葡萄、柑橘、檸檬、酸橙為最好。
  
  3.水香類,以海藻、海水芳香為最好。
  
  4.茶香及傳統香料類,以綠茶、肉桂為最好。
  
  5.薄荷芳香類,以西班牙薄荷、胡椒薄荷、桉樹最好。
  
  當香榭麗捨滿是幽香漫過,我們是否也看到了笑靨悠遊的巴黎女郎?


品牌
C Scents 加州淨香草
品名
鳳梨椰果/加州淨香草有機芳香_特殊護理品
存貨

規格/說明
42g 100 $310 產品說明: 自然清新,滿室芬芳香味持續60天 使用方法: 拉開拉環將產品放置於通風處即可,使滿室芬芳。
銷售類型
Wholesale



【CELINE Collection Pastel 淡彩謎情女性淡香水】
CELINE在2006年推出最新的Pastel Collection-淡彩謎情香水,靈感取自於Ivana Omazik設計的服裝系列。2006年的夏季,Celine新上任的藝術總監重新詮釋了品牌的精神,以精巧、清新、柔軟的調性,展現輕巧、自由、簡潔的氣息。

全新推出的CELINE Pastel Collection 淡彩謎情香水在瓶身設計上簡單而高雅,透明的玻璃瓶及瓶蓋簡潔的氣息,從瓶身上的圖像設計到香水盒的包裝,更是取材自Celine 2006春夏時裝設計,展現出柔情似水的女性魅力。

淡彩謎情香水靈感取自Ivana Omazik設計系列中的一塊布料,外盒設計表現著極豐富的柔柔色系,並用最富於表現的方式將鮮果演繹出夏日的甜美。香水以玫瑰的色調,從底部向上柔和的漸層,用粉蠟筆在香水盒妝點出鮮果的可愛精緻,設計元素裡更加添了CELINE一向輕巧的氣質。

CELINE Pastel Collection 淡彩謎情香水,浸沒在一片花香、柑橘及麝香中,賦予了一股輕柔的精巧及溫和而高雅的清新氣派。Celine Pastel Collection的前調蘊含了閃閃發光的佛手柑和義大利檸檬獨一無二的混合,翠綠的紫羅蘭葉伴隨著鮮嫩黑醋栗的清甜。他們令人想起清新而又充滿無數歡愉的初春氣息。中味散發著粉紅玫瑰茶的芳香,鮮茉莉和桃子的粉蠟筆色澤令人覺得溫暖而愜意。香水的後味由充滿生氣的雪松及香根草輕柔的結合著,並纏繞在一片白麝香的溫潤中,讓您在微涼的季節裡,更顯得溫和、清新、愉悅!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到底是什麼在支撐隆胸女性?

  豐乳、隆胸,成了如今都市許多女性不得不正視,不得不考慮的問題。至於到底為誰而豐為誰而隆,該不該豐該不該隆等,則並非每位豐乳隆胸者都能回答得出的。

  到底是什麼在作那些敢於隆胸者的有力精神支撐?記者為此走訪了到上海仁愛醫院隆胸的幾位不同階層的女性,啟開了她們不易開啟的心扉。

  追求曲線美的舞蹈演員

  安小姐,27歲,廣州市某劇團舞蹈演員。她面目清秀,身段頗為優美,唯一的遺憾便是胸部欠挺拔。

  令安小姐十分難堪的演出是在去年慶祝"三‧八"的晚會上,她與一位男演員跳《天鵝湖》片斷。不知是事先沒有戴好胸罩還是由於跳動的幅度過大,舞著舞著,她明顯感到乳罩中的墊物發生了移位。男演員哪知這些,恰在此時,他又導引她做了一個例行的旋轉,旋轉中,她的胸墊突然被擠出並滑落在地。前幾排的觀眾不由得"哇"了一聲!

  她跑回化妝間時不由淚如泉湧,先是對自己的粗心大意進行自責,繼而又痛罵起那關鍵時刻搗亂的胸墊。繼而又作出手術隆胸的決定,以求一勞永逸。

  略懂些醫術的丈夫提醒說:「你的凝血功能較差,手術後如不能盡快止血會有生命危險。"她卻不知哪來的英雄豪氣,回答:「總不至於比生孩子還危險吧,連這樣的小手術都不敢做,將來還怎麼生孩子?"

  手術在安小姐的堅持下做了,結果,不幸被丈夫言中。小小的隆胸手術真的幾乎要了她的性命:手術中她嚴重失血,補血量幾近一位剖腹產婦。

  的確,現在安小姐比從前看上去要豐滿許多,隆起的胸部曲線使她魅力倍增。

  也許是徹底免除了後顧之憂的緣故,人們明顯感到她的舞姿較從前輕盈自如得多,對劇中人物的理解和把握前後也判若兩人。

  向丈夫顯示女性的魅力

  包女士,34歲,廣州某醫院護士。她本來對自己平平的胸並不大在意,是丈夫偶發的外遇令她迅速作出隆胸的決定。

  也許是作賊心虛,寂寞難耐的丈夫終於在一天深夜向妻子坦白了所做的一切。

  "我是絕不相信我們的愛情會因為這件事而消失的,一直期盼著你主動開口講出一切……現在,除了提醒你以後注意自律,還想問你一句話,她是怎樣勾引上你的?"包女士道。

  "說來你可能難以相信,就因為她的胸大,比較性感。"丈夫說。

  似乎直到此時,近些年一直被工作、家務、孩子等大小事情攪得一團糟的她才注意觀察一下自己的形體變化。對鏡自視,她明顯覺得自己有點老了,特別是那對本來並不算小的乳房由於長時間沒有得到她的好生關照,在經歷生產、哺乳七八年後的今天,已經下垂得挺厲害。

  當她向丈夫宣佈準備做隆胸手術時,丈夫興高采烈,不但為她準備了許多營養品調養身子,而且堅持讓她手術後請了一個月的長假療養。"你這完全是為了我才做的,我願意為你當牛做馬。"面對妻子感激的目光他說。"也不全是為了你,作為一個女人,我還不算老,也想多顯示顯示自己的魅力……"她糾正道。

  找回青春活力的感覺

  陳女士,50歲,某公司老闆。當她尋覓到夢中的情人並決定下嫁給對方時,進行了一次全身性美容和整容。

  去年「五‧一」前夕,50歲的某私人公司女老闆陳女士在深圳與一位比他小近20歲的小伙子秘密地舉行了婚禮。她本不願這麼偷偷摸摸地辦,但由於他的堅持,她也就依從了。

  談起這對老妻少夫的戀愛經過,倒是既曲折又奇特。

  五年前,料理完丈夫的後事,陳女士隻身一人回國圖謀繼承發展丈夫生前的事業,並著手招聘人才。由於公司實力較強,又公開許諾「業績佳者可考慮入戶和安排住房」,應聘者十分踴躍。

  一對看上去是戀人關係的年輕人引起陳女士的關注,只見男青年英俊瀟灑,女青年苗條秀麗,走在一起十分般配。

  經洽談得知,那女孩已找到工作,她是專門陪男友前來應聘的。男孩是北方某大學的應屆碩士研究生,所學專業正是陳女士的公司所急需的。於是,沒費什麼口舌,雙方便簽訂了有關聘用合同。

  男孩叫小勇,他很聰明,特別善於學以致用,不多長的時間,在他的主持下,便為公司開發出新一代出口主導產品。

  不想,女友卻在不久違背了與他好一輩子的誓言,投入一位事業有成,並擁有私房、小車等資產的富翁的懷抱。

  失戀的小勇完全失落下來,工作無精打采,整天鬱鬱寡歡。

  陳女士看在眼裡,急在心頭。剛開始,她顧及較多的還是公司的利益;越往後,她的想法竟越神奇了,她想,小勇是受情感的重擊才如此消沉的,只要還以情感的滋潤,情形就會馬上改變過來的。

  陳女士的一番真誠話語打消了小勇的顧慮:「我不求你廝守我一輩子,我只想通過這份特殊的感情使你精神重新振奮。當然,我也想借此緩解自己面臨的孤獨……」

  陳女士的外在氣質本來不錯,但為了盡量縮小雙方因年齡表現出的外在差距,她還是不惜花大價錢進行了全身性美容和整容。光是隆胸手術一項就花費近五萬元。現在人們看到的陳女士不僅身體曲線凸現,而且容光煥發、神采飛揚,與三四十歲的人不相上下。

  問及小勇新婚感覺,他回答:女人的生命一旦被激活,會放射出無窮的生命力,它可以擊退任何對其身體有害的侵襲,把正常應該到來的老態龍鐘拋於腦後。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