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怎樣使用香水?

怎樣使用香水?

  香水應該灑在什麼部位,要根據各人的需要、愛好及特點而定。一般來說,香水應灑在動脈跳動處,如脖子的動脈、耳後的動脈、心臟、大腿彎、腋下及手腕等處,可以借助動脈的搏動,將香氣自然地散發出來。如在下半身灑香水,由於香氣由下而上揮發,容易產生效果。也有人喜歡把香水灑在手帕上、裙邊的裡子上,可收到同樣的作用。使用香水時要注意以下幾點:香水不要灑在易被太陽曬到的暴露部位,如面部等,這是因為香水中的香料有些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揮發油,這些揮發油中有的含有夫喃香豆精的成分,它與日光中的長波紫外線發生光化學反應,導致臉上出現炎症或點狀黑斑;不要在容易出汗的部位灑香水,香味與汗味混合後產生的氣味很難聞;皮包、皮鞋等皮革製品上不要灑香水,一則因為香水所含的酒精會使皮毛失去天然的光澤,二則皮革味容易與香味衝突;不要在珍珠、黃金等首飾上噴灑香水,因為這樣會影響其光澤。


在1995年推出新款男性香水Hugo For Men 優客男香,Hugo For Men優客男香適合處世圓融的現代都會男性,隨時散發出迷人的瀟灑的性格,非常適合在運動時使用,是一款休閒型的香水。這瓶香水的瓶身設計以軍用水壺為靈感來源,是不是又讓你回想起當兵時的點點滴滴呢? 優客男香清新的柑苔果香調爽朗而舒服,適合香水入門使用者,前味帶入了葡萄柚、青蘋果、松葉、荷蘭薄荷 的清新氣息,中味的薰衣草、印度薄荷帶著率性又充滿自信的感覺,後味的毛皮與檀香讓人心靈舒緩,整體而言是一款流暢度極佳的香水,值得推薦給您!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跟著「週期」做美容

  女性朋友們都發現,在一個月的某些日子裡自己心情特別好,皮膚也變得細膩、紅潤、有光澤。但另一些日子裡,無論怎麼調整,情緒都好不起來,皮膚也變得特別糟糕,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原來,這一切均與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關。女性在月經期間由於體內激素的變化和一定量的失血,會使面色黯淡、眼圈發黑,有時候還會出現暗瘡,讓女性看上去有「花容失色」之感。因此,專業美容師提出了根據女性的生理週期變化來安排一個月的美容護膚的建議,愛美的女性不妨試試看。

  月經期前的焦躁期月經即將到來的前一週,應特別注意防曬和美白護理。這期間從事戶外活動時容易產生斑點,即使秋冬季也應選用防曬乳液進行防曬,再選擇含果酸等具美白效果的護膚品保養肌膚。另外,此期間清潔皮膚要使用柔和的潔面劑,再拍上充足的爽膚水滋潤皮膚。油性皮膚者皮脂分泌旺盛,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更應妥善清潔。

  月經期間的黯淡期這是肌膚最為敏感的時期。此期間,有些人的肌膚會變得乾燥敏感,有些人還會出現皮膚粗糙、浮腫的現象,因此潔面乳最好使用保濕產品,且洗臉、洗頭動作一定要輕柔。使用的洗髮香波也要含有保濕成分。此期間因失血易出現貧血現象,所以可適當服用大棗等補血類滋養品。經期女性容易感到疲倦,為了消除疲倦感,減輕眼周黑暈,每晚可用無名指蘸眼霜在眼周圍做按摩,即輕輕地在眼周畫圈,然後用手指輕叩眼眶,點壓眼眶上的穴位。若眼瞼浮腫,可以將兩塊化妝棉浸泡在茶水中,然後取出敷在眼瞼上,10分鐘後取下。

  經期女性的化妝要與往日有所不同,應選用略帶粉紅色的滋潤性粉底,以減輕面部的晦暗。在下眼瞼處可塗上遮瑕膏遮蓋黑眼圈,在上眼瞼塗一層淡淡的棕色眼影,可減輕浮腫的感覺。唇膏的色澤要比平時常用的鮮艷一點,最後在臉頰外側刷上薄薄的腮紅。

  月經期後的良性期這是一個月裡肌膚狀態最好的時期,可以趁此時機對肌膚進行較大刺激性的保養,如作臉部按摩、脫毛、去粉刺,讓肌膚晶瑩剔透、粉嫩動人。頭皮和臉部皮膚相同,此時頭髮狀態最佳,像燙髮、染發、護髮等改變造型的嘗試,此時進行最好。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