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 名牌 彩妝 保養品 香水 化妝品 禮品 贈品 飾品 精品 百貨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如何變化女人的味道


如何變化女人的味道

  香水大約可以分為以下四類:微香型香水、淡香型香水、清香型香水和香水,其區別在於香料所佔的比例。我們知道,香水由蒸餾水、酒精加香料提煉而成。因此,根據香料成分比例的多少,其用途也就大相逕庭。
  微香型
  
  微香型香水中只加進5%左右的香料,
  香味持續時間短,約個把小時。具提神醒腦作用。
  
  淡香型
  
  淡香型香水的香料占10%左右,可以享受大約兩小時以上的香味,由於酒精和蒸餾水較多,用後感覺清爽。又因為香味較淡,白天盡可在辦公室裡使用。因為這種香水多做成噴霧型的,使用方便。平時放在手提包中,早晨出門前使用一次,隔3個小時後,取出來再噴一次即可。可以在腳腕和膝蓋內側噴灑一些。
  
  清香型
  
  清香型香水的香味介於淡香型香水和香水之間,但使用起來較香水省事,且持續時間比淡香型香水長。外出四五個小時也不必補妝,香味卻近似香水,可充分體味其品質的優良。清香型香水也可用在腳腕、膝內側,或脖頸後、髮際下。稍灑幾滴,便會產生奇妙的效果。
  
  香水
  
  香水所含香料比例最高,使用後可以充分玩味香料濃郁深遽的香氣。香水最好用於正規社交場合。由於其香料濃度達25%左右,香味持續時間長,若是傍晚出門時使用,一直到回家無需補妝。


品牌
KOSE 高絲
品名
靡美姬 3D彎弧捲翹睫毛夾/粉色
存貨

規格/說明
89 $ 150 產品說明: 1. 彈簧強力設計~彎夾時 使睫毛捲翹 2. 3D強力彎弧(39mm寬)能服貼眼皮,輕鬆一 夾從根部捲翹 3. 強力橡膠軟墊~特殊成形彎度,不傷睫毛,更 發揮捲翹效果
銷售類型
Wholesale



【MORGAN Sweet Paradise 甜蜜天堂女性淡香水】
全球知名的法國MORGAN品牌自1987年創立,二十多年來,在全球成功地為女性塑造了流行時尚的領導品牌,從十五歲到三十多歲的office lady範圍廣布;1991年MORGAN開設了第一家海外門市,繼而 在2000年於香榭里榭大
道上,開設第一家時尚旗艦店。

2003年,MORGAN成功上市了第一支香水,以女性的性感奔放為訴求,透過一年一款新香,連結了流行時裝與散發貼身的青春性感;尤其是2005年的MORGAN戀愛物語 “Love Love de Toi ”,不但成功獲得年輕女性的青睞,在
銷售上也一直熱潮不斷,為MORGAN在年輕服裝時尚之外,在香水市場上也站穩一席之地。

今年春夏MORGAN新推出的“Sweet Paradise” 甜蜜天堂,延續一貫MORGAN領導年輕女性時尚潮流的品牌定位,以彎曲的流暢線條做為系列香水的瓶身設計,象徵女性的婀娜多姿的腰身曲線。

甜蜜天堂給人一種熱帶島嶼熱情奔放的浪漫,採用熱帶的花果,以黑醋栗芽和荔枝為前調,聞來有酸酸甜甜的滋味;熱情開放的報春花、扶桑花、蝴蝶蘭則為主調,象徵外表熱情主動,內心細膩的力量;如嬌媚的花朵,有奔
放的青春之美和新鮮的戀情。雞蛋花和檀香木是這款香水的基調,維持香氣較長久的時間,持續散發慵懶的性感。

這款香水以湛藍廣闊的天空藍為底,呈現一整季春暖花開,熱情洋溢的活力。整個香氣有清新甜甜的氛圍,令人感到充滿了陽光和幸運,年輕的女性很難不被這款香水細緻的瓶身與香味吸引!







1 則留言:

香水 提到...

體型消瘦的人如何健美?

  環境氣氛健美法 良好的進餐氣氛,應該是愉快、溫暖和安靜的,每次進餐都應有意固定餐桌及餐布,並進行恰倒好處的佈置,以盡量突出進餐時優雅的環境氣氛,使得進餐成為一種愉快的活動。餐廳環境可選擇鵝黃色和橘黃色,使人感到溫暖、安定、輕快,能集中注意力,有利於增加食慾。同時,餐具應保持潔淨,可在餐桌上擺設鮮花,這些可以渲染氣氛,創造良好的進餐環境,增進食慾。

  情緒健美法 情緒的變化與內臟器官的生理活動密切相關。人在心情愉快的時候,脈搏、血壓、呼吸和消化功能都處於相互協調的平衡狀態,心情愉快不僅可以促進食慾,並且有助於消化和吸收;而情緒波動則往往會直接影響食慾,甚至導致厭食,最終使人身體消瘦。對消瘦者來說,首先解除對消瘦的憂慮。只要不是特殊疾病引起的消瘦,就大可不必為之犯愁,即使是由於某種疾病引起的消瘦,也應該保持樂觀的情緒,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並輔之以健美運動,最終也會病去體壯。

  音樂健美法 由於音樂的旋律、音調、節奏、速度、音色和音量各不相同,優美和諧的音樂就像五味俱全的「佐料」一樣,可對人體的心身健康產生特殊的作用。因為,優美動聽的音樂能夠刺激下丘腦的飢餓中樞,使之被激發而興奮,令人食慾大振。日常可用於提高信心、振奮精神、增進食慾、幫助消化的樂曲有《卡門序曲》《溜冰圓舞曲》《藍色多瑙河》和《花好月圓》等。

  氣味健美法 氣味對人的情緒、記憶、血壓、腦電波及飲食有很大的影響。研究結果表明,泡泡糖、薄荷、甘草、松節油和玫瑰香味均可活躍情緒,刺激思維,增強記憶,提高內臟器官的代謝效率,使人食慾大振。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豐富飯菜種類,增加調味品的使用範圍,保證各種飯菜色香味俱全,使消瘦者面對美食,雖未進食就已饞涎欲滴,產生強烈的食慾。

  體型消瘦的人,若想豐腴健美,在保證每日健美運動的同時,早、中、晚三餐要吃飽、吃好,特別是在20時以後,若再加一頓夜宵效果更佳。

化粧品の香り色の美しさケア製品卸売